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网红雪梨林珊珊社交账号被封 此前二人因偷逃税款被处罚

2021-12-09 23:27:39
字体:
来源:特爱网
供稿:网友
2021年12月9日,“网红雪梨和林珊珊社交账号被封”登上热搜。

消息一出,瞬间引发围观,各大媒体也是争相报道。

从社交账号资料检索来看,目前网红雪梨和林珊珊的账号均已经不复存在。对此,各界也是褒贬不一。甚至,有人觉得网红雪梨和林珊珊可能牵扯到了新的问题,要不然也不至于直接被封号。当然,最终还需要等候官方的信息公布。

面对封号后,网红雪梨和林珊珊的人设直线下跌,专门梳理了一下网红雪梨和林珊珊两人的问题所在。此前,网红雪梨和林珊珊因偷税漏税,两人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金额近亿元。面对高金额的偷税罚款,网上也是一片惊呼。

谁也没有想到身价不菲的网红大咖雪梨和林珊珊会走上偷税漏税的道路。面对网上的舆论,网红雪梨和林珊珊还专门发文致歉,同时表示积极整改。因为两个人在网络上巨大的个人影响力,所以针对两个人的偷税漏税问题,税务部门还专门就案件进行了答记者问。

对于为什么杭州市税务部门要对朱宸慧、林珊珊二人进行检查,朱宸慧、林珊珊二人违法事实有哪些?为什么对朱宸慧、林珊珊拟处偷税金额1倍的罚款?均给予了明确的回复。

随着舆论的热议,不少人也是纷纷留言王思聪。

因为网红雪梨朱宸慧曾是王思聪的前女友,所以很多人也是替王思聪感到幸运幸好是前任。虽然大家热议不断,但是作为前男友的王思聪并没有就雪梨账号被封作出回应。不过显然王思聪也不会趟这个浑水。虽然两个人在一起过,但是毕竟是前任。况且出现这样的事情,搁给谁也无能为力,雪梨走到今天完全是个人行为的咎由自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