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火箭大胜篮网迎来7连胜 哈登25分8失误

2021-12-09 13:0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火箭对阵篮网的比赛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哈登重回休斯顿,本场比赛篮网这边杜兰特,阿尔德里奇轮休缺阵,哈登单核带队,哈登的表现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开始前,现场播放了视频致敬哈登,现场球迷掌声致敬,火箭首发:马修斯,泰特,伍德,布鲁克斯,戈登,篮网首发:本布里,詹姆斯-约翰逊,克拉克斯顿,米尔斯,哈登。

上半场的比赛开始后,持球的哈登遭遇到了全场观众的嘘声,篮网开局表现不好,反观火箭在戈登的带领下取得了7:2的开局,米尔斯连中三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比赛中后段,戈登连续得分,火箭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的比赛火箭越打越顺,克里斯托弗连续三记三分球帮助火箭取得了20分的领先,半场打完,火箭领先15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篮网加强了对戈登这一点的防守,篮网轰出了一波6:2的小高潮,同时泰特领到个人第5犯下场,戈登连续得分帮助火箭稳定局势,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三节打完,火箭领先17分。单节比赛哈登依旧状态低迷,他只得到了3分,反观火箭这边全民皆兵。

末节比赛哈登终迎爆发,在打成3+1后,篮网轰出了一波18:5的小高潮,分差回到了4分,克里斯托弗三分命中回应,戈登因为不满裁判吹罚再次领到技术犯规,他被驱逐出场,泰特也因不满吹罚领到技术犯规,马修斯三分命中,哈登失误,马修斯暴扣得手,他怒吼庆祝,哈登再失误,马修斯抢断造哈登犯规,马修斯两罚全中,米尔萨普造犯规两罚一中,哈登三分打铁,奥古斯丁强突打成2+1,克里斯托弗暴扣得手,比赛失去悬念,火箭大胜篮网,迎来7连胜。哈登25分8失误,关键时刻发挥不佳,火箭这边戈登21分,克里斯托弗7中7轰下18分,马修斯19分,末节12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