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WTT世界杯:孙颖莎3-0陈幸同 与早田希娜争决赛权

2021-12-06 18:41: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6日北京时间下午2点。首届 WTT 世界杯决赛1/4决赛最后4场对决开赛。4场比赛分别为,早田希娜对阵杜凯琹、孙颖莎对阵陈幸同、张本智和对阵黄镇廷、雨果对阵阿鲁纳。胜者将在今晚进行半决赛争夺决赛权。

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早田希娜3-1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闯入4强,她将对阵孙颖莎、陈幸同之间的胜者。

国乒队内战随即登场。孙颖莎与陈幸同展开晋级半决赛的争夺,二人在国际赛场上共交手3次,孙颖莎2胜1负。

首局,作为队友双方相互熟悉,开局一路战至3平后,孙颖莎利用反手相持优势,5-3、7-4率先拉开比分差距。在比赛中,孙颖莎抢先上手,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以11-5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孙颖莎开局一路领先至7-3,在相持中更敢于主动变线,主动提速,令防守能力很强的陈幸同也一时难以招架,并以10-6拿到第二局局点。一直处于比分落后的陈幸同开始主动调动孙颖莎,将比分追至9-10。手握3个局点未能赢下,孙颖莎面对陈幸同的连续追分,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孙颖莎接发球,摆短成功,11-9拿下第二局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孙颖莎与陈幸同在开局阶段斗技更加斗智,比分交替上升至5平。孙颖莎一个滚网球,陈幸同落后一分,5-6时,陈幸同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陈幸同未能有效阻拦住孙颖莎,孙颖莎将比分差距拉大至9-5,最终以11-7获得全场最终胜利。

至此,孙颖莎顺利闯入半决赛,将与日本选手早田希娜争夺决赛权。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中,国乒选手王艺迪连续战胜了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孙颖莎与早田希娜的半决赛将于今晚举行(截至发稿时止,国际乒联尚未给出具体比赛时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