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女粉丝央求大衣哥借15万 互相拉扯场面混乱

2021-12-03 23:00: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网友晒出大衣哥弹古筝被围观录像的视频,但其中发生了一段插曲。

当天大衣哥打扮整齐干净,穿着藏蓝色棉袄十分保暖,与他人交谈完后便开始弹古筝,虽然整体不算流畅,指弹节奏比较慢,但大衣哥一脸认真,表现也可圈可点。

令人意外的是,弹琴过程中,突然有个头发凌乱、一脸愁苦的女性粉丝露面,苦苦央求大衣哥借给她15万块钱,甚至还试图用下跪来道德绑架大衣哥。

大衣哥被女粉丝突然下跪的行为吓一跳,直接站起来试图离开手机镜头,但女粉丝不依不饶拉着他的手,大衣哥只能用力甩掉。之后便有工作人员前来劝解女粉丝,拉着她从地上起来。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支持大衣哥,坚决不要给女粉丝借钱,对方一定不会还。还有人强调,如果对方真遇了难就去银行走借钱程序,不要在这里道德绑架大衣哥,让他无底线无原则的行善帮人。

网友对大衣哥的担忧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大衣哥一家人几乎长期都在被村民,以及外地人录视频“吸血”。更过分的是,大衣哥家人完全没有“图清净”的权力,每当他们想关门谢客休息时,围观者总是不依不饶,有人敲门有人爬窗,更有拜师被拒者直接拿大铁锤砸门。

大衣哥一家不仅饱受被围观的困扰,甚至还要面对各路人借钱的无理要求。据悉,大衣哥走红之后确实借钱帮助过不少村民,但鲜少有人还钱,甚至在大衣哥讨债时还翻脸不认人称对方小气。早前还有人瘫坐在大衣哥家里,说自己生病要借钱,大衣哥不借自己就不走。

现在的大衣哥相比以前的无条件帮忙,吃过亏的他已然懂得“拒绝”二字,再也不会盲目答应陌生人的无理要求,同时还对大家强调“我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但大衣哥对拍摄者依旧欢迎,为儿子建好新房后第一时间敞开大门邀请了村民参观。

其实大衣哥的处境也十分无奈,姿态高了会被村民网友骂“红了就飘”,姿态低了又被吐槽“没原则太被动”。至于网友说让他搬到城里去也不现实,他是农村走出来的草根歌手,在家里还种植了蔬菜园,去城里大衣哥一家也不一定会生活顺利。

无论如何,希望大衣哥一家保持温暖善良但也要适当强硬,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围观大衣哥生活的同时,注意界限尺度,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