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大衣哥前儿媳陈亚男自曝愿意解除婚姻 返回所有彩礼

2021-12-03 22:2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3号,持续了两个多月的婚变风波,终于落下帷幕。大衣哥前儿媳妇陈亚男于视频账号上发长文自曝愿意解除婚姻关系,由此不难看出,大衣哥一家很早就已经提出这个事情,只是陈亚男没有同一,如今发文,就是正式同意此事。

据了解,大衣哥儿子朱小伟和陈亚男结婚也就一年多的时间,这期间两人的关系变化十分大,起初甜甜蜜蜜,但伴随陈亚男加入直播带货,两人的甜蜜就渐渐生疏。从九月份的一场直播带货开始,两人之间的裂痕就越来越大。

发展到今天正式结束婚姻关系,也是在网友的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这件事情来得这么突然,而且是由陈亚男一方宣布的,难道说这中间有什么猫腻?

陈亚男在长文中自述,因为长久以来遭到网络暴力,质疑她和朱小伟的关系,导致自己无能为力,所以便选择解除婚姻关系。

另外,陈亚男还在长文中曝料曾遭到歹徒的绑架,因为自己的车被安装了定位,她被歹徒持刀逼迫,甚至嘴里都被塞进了袜子,好在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这才使得此事得以振波。从陈亚男的话中意思不难感觉出,该起案件应该在警方有备案。

遭到绑架之后,陈亚男的心灵因此受到很大的伤害,但大衣哥一家并没有出面安慰,所以陈亚男的言词之中有着很多抱怨。

除了同意解除婚姻关系之外,陈亚男还答应返回所有的彩礼,这些彩礼包括房子、车子、彩礼、首饰等等。由此不难看出,陈亚男的这次离婚并没有索要多少东西,当然私下里的赠予不知道会不会返回!

不知道陈亚男是不是还有更多的事情做了隐瞒?在长文的后方,陈亚男还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我所了解的事还有很多,多说无益……”难道说,大衣哥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亦或者有很多事情没有暴露呢?话中含义有些威胁之意。

现年23岁的陈亚男可谓是这段时间的“风云人物”,但翻看其成长历史不难发现,其实她的人生也很简单,21岁毕业就开始工作,随后订婚,22岁结婚,23岁解除婚约。

说到底,也许不是她多有心眼,只是涉世未深,有些事情听从了很多人的蛊惑,导致了最终的结局,既然选择分开,那就好好的祝福彼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