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陈建州曾是大S前男友?引起网友热议

2021-11-28 19:28: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S汪小菲自从官宣离婚以来,两人都保持低调,希望可以冷处理。但随着台媒爆出一则谣言,暗示汪小菲婚内出轨另有新欢,彻底惹怒了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慷慨激昂,表述自己的观点。

11月28日,直率果敢的张兰再次爆出猛料,直言汪小菲这些年受了不少委屈,其中有一次就遭到黑人陈建州的暴打。

​根据张兰所言,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她突然接到家里阿姨的电话,原话是:“不要命了,​不得了了​,汪小菲被黑人按在地上掐脖子,要打S人了”。两人为什么会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究其原因,张兰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直言“​这里​的价值观不同”。

​张兰越说越激动,眼中含着泪水,称陈建州是运动员出身,汪小菲难有还手的余地。此外,张兰还呼吁大家“封杀黑人陈建州”,把这口气给出了。

​说到陈建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是著名女星范玮琪的老公,也是大S的前男友,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就算分手后依旧保持好朋友关系。

​在录制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当中,大S还和汪小菲提起过黑人陈建州,讲述他们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当时汪小菲并没有异样,还跟着一起笑了。

​后来大S和好友们一起录制旅行综艺,陈建州再次现身,大S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完全没有任何避嫌的意思。在后面的谈心环节,大S更是直言跟感谢陈建州,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不俗,并没有因为分手而影响感情,反而变成最好的朋友。

​在大S官宣离婚后首次聚餐,里面就有陈建州的妻子范玮琪。但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难道大S会放任别人暴打自己的老公吗?这一点实在让人想不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