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因未准时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将面临退市处理

2021-11-27 12:1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法拉第未来(FF)称,因未准时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信函提醒。根据该信函内容,法拉第未来需要在60个自然日内提交该报告。如果逾期未能提交,被列为不符合规定的上市公司,将面临退市处理。

根据纳斯达克有关上市规则的规定,所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EDGAR系统或其他监管机构,并及时向委员会提交所有要求的定期财务报告。一旦超过规定期限没有提交,就将收到SEC的退市警示函。不过收到该警示函也不意味着一定会退市,在FF收到警示函之后的60天内,向SEC出具一份合规计划,若该规划在纳斯达克获得通过,那么在所规定的报表到期日之后最多180天之内,上市公司就可以重新获得合规。

按照FF的说法,之所以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公布Q3财报,是因为该公司正在进行调查,该调查的目的是为了回应做空机构的有关指控,FF称,在调查结束前,将无法公布财报,而调查结束的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不过FF官方也表示将在近期提交相关的合规计划。

FF所提到的机构,应该指的是一家名为“J Capital Research”的做空机构,该机构于今年10月份公布了一篇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报告中指出了FF缺少量产能力、资金存在巨大缺口等多项问题,而FF的股价也由此前上市时的13.98美元下跌到如今的6.35美元,4个月内便遭腰斩。一旦此前FF承诺的2022年量产并交付的计划没能实现,那么贾跃亭的造车梦可能真的又要破碎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