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银行家 The Banker》导演:乔治·诺非

2021-11-23 22:36: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银行家 The Banker》

导演: 乔治·诺非
编剧: Niceole R. Levy / 乔治·诺非 / David Lewis Smith / Stan Younger / 布拉德·凯恩
主演: 安东尼·麦凯 / 塞缪尔·杰克逊 / 尼古拉斯·霍尔特 / 杰西·厄舍 / 科尔姆·米尼 / 更多...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1-26(中国大陆) / 2020-03-06(美国) / 2020-03-20(美国网络)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幕后大亨(台) / 逆权庄家(港)

剧情简介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从小励志改变命运的黑人企业家伯纳德(安东尼·麦凯 饰)和乔(塞缪尔·杰克逊 饰)在种族制度的枷锁下,创业处处受阻。不得已他们想出奇招,雇佣白人马特(尼古拉斯·霍尔特 饰)来扮演他们产业帝国的“老大”,伯纳德和乔则扮成门房和司机,幕后操盘。就在他们的产业帝国越发壮大之时,却面临暴露的危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