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中国内地首家沃尔玛月底撤场 工作人员:纸巾卖光了

2021-11-23 13:0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大陆第一家沃尔玛——位于深圳罗湖区的沃尔玛洪湖店,将于本月底正式关门歇业。这家沃尔玛开业于1996年,至今已有25年。无论是深圳的当地居民还是来这个城市拼搏的人,都或多或少有着对这家门店的回忆,网友直呼“我的童年”“我的第二个家”“沃尔玛千万别,买菜便宜,质量又好,别走啊!”

25年过去,如今这家门店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整体氛围都露出几丝陈旧。11月23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从该门店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闭店是因业主不续租,附近的商家如建设银行等都在进行歇业工作。

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超市仍是正常运营状况,未有大面积清仓活动,只是不再补货。目前纸巾已经售卖完,油米酱醋等生活用品也几近售空。而超市内的工作人员将分配至其他沃尔玛门店继续工作,不方便分配的员工沃尔玛会进行解约赔偿。

作为国内第一家大卖场形式的超市,沃尔玛洪湖店曾打破众人对超市的寻常印象,让当地居民看到原来超市可以这么大,原来可以装得下衣食住行各类商品。开业最初那几年,其“洋气”“高级”的形象深入人心。彼时已经淡出人们视野之外的费列罗、蓝罐曲奇等进口商品,那时还是让人们跑去沃尔玛的强吸引力。而它各种品类的自制熟食与面包糕点,丰富到可以解决居民一日三餐,馋得孩子口水不止。到春节购买年货,收银台十几条排队长龙都是正常的事。商场外的公交车站还是以这家门店命名的——“洪湖沃尔玛”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