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Z-Blog > 正文

zblog可以承受多大的数据量?zblog可以发布多少篇文章?

2021-11-22 13:51: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事先声明:本文的zblog指的是zblogphp版本,zblogasp版本不在讨论范围内....


有客户问我们:zblog可以承受多大的数据量?zblog可以发布多少篇文章?


這个问题可能也有很多朋友想知道答案。


于是直接向zblog官方提问,得到的回复是:


在tag不多的情况下百万以上数据是没有问题的,如果tag过多的话需要使用插件来优化tag。


总结起来就是zblog支持百万级数据是没有问题的,光说怎么行,上官方的测试截图:

zblog可以承受多大的数据量?zblog可以发布多少篇文章?


這个测试网站的数据是60多万了,另外一个网站的测试数据是110多万。


其实大部分使用zblog的用户都是写博客或者做一些小型网站的,真正大型的网站也不会用zblog来做一般都是自己开发程序做。所以呢使用zblog完全不用担心数据量承载的问题,安心的去做网站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