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汪小菲大S十年婚姻宣告结束 大S:希望小菲过得比我好

2021-11-22 13:25: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波三折!汪小菲大S的十年婚姻宣告结束,11月22日中午大S通过律师发声明官宣离婚:

离婚声明中提到汪小菲大S和平离婚,经过协商后从夫妻变回朋友,大S汪小菲婚后育有一双儿女,由二人共同抚养,他们并没有就名下财产问题作出回应,同时希望外界给予他们空间。

毕竟结婚十年,他们有过美好的幸福时光,今年才庆祝完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经过半年时间还是离婚了,网友无不为之惋惜,以前那么幸福,现在却只能成为熟悉的“陌生人”。

发完离婚声明后,媒体独家联系到大S本人,她回应当下的心情“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据台媒报道昨日大S被偶遇餐厅用餐喝酒,目前来看当下心情已经恢复,结束十年婚姻当然有不舍,但同时祝福汪小菲。

从6月份至今,这段婚姻终究还是和平结束,汪小菲大S强调共同抚养孩子,目前并没有就财产划分做出回应,大S汪小菲3月份才庆祝完十周年纪念日,没想到还没到结婚十一年,却分开了。

至于汪小菲大S的离婚原因外界并不得知,网上分析他们的离婚原因众多,包括汪小菲在社交账号的发言,曾引发大S的不满,汪小菲是合格的丈夫,多次公开表白对大S的爱,多次隔离希望哄回妻子,不过却于事无补,目前他们已经办完离婚手续。

至少他们没有闹得很不堪,汪小菲对大S的爱是有目共睹的,大S则鲜少公开回应婚姻日常,官宣离婚后汪小菲并没有正式回应,反倒是继续努力拼事业。

汪小菲前几天曾在母亲张兰的社交平台亮相,母亲为他做面食,汪小菲面露憔悴,眼神比较暗淡无光,但生活仍要继续,他和母亲创立的品牌产品继续宣传,他为母亲直播献花,被赞是暖男一枚。

张兰曾在直播中提到汪小菲的家庭责任感,为了和妻儿团聚,十年中飞了700多趟,疫情期间数次隔离,用心良苦,可是分居良久,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向了破碎。

从台媒一早的报道来看,大S月初向法院申请离婚,二人就财产分配以及孩子的归属问题作出协商,目前大S单方面发声明离婚,S妈表示不管他们夫妻的事,毕竟已经是成人,无论如何好聚好散实属不易,未来都会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