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武磊替补改变局面 西班牙人错失良机,0-1不敌巴塞罗那

2021-11-21 18:29: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在自己的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队,获得了加泰罗尼亚德比的胜利。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巴塞罗那队和西班牙人队同积17分。巴塞罗那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班牙人队排名西甲第9位,而西班牙人队排名西甲第11位。中国球迷对本场比赛非常关注,那是因为中国球员武磊近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发挥非常出色,球迷们期待武磊可以将自己良好的状态带回俱乐部。

考虑到武磊经过12强赛的长途跋涉,可能存在一定体力不支的问题,以及两个赛季之前武磊曾经替补登场,并在最后时刻绝杀巴塞罗那的精彩表演。莫雷诺将武磊放在了替补席上,期待他在下半场得到重用。这场比赛是哈维执教巴塞罗那队的首秀,他也在首发中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比赛前30分钟两队互有攻势,但谁都没找到良好的得分机会。30分钟之后巴塞罗那队逐渐掌控了比赛,不过在半场结束之前,巴塞罗那队也没能将比分改写,最终上半场双方踢成0-0平。比赛的平衡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被打破,第46分钟卡斯雷拉在禁区内铲倒了德佩,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德佩亲自主罚命中,帮助巴塞罗那队取得领先。巴塞罗那队在第64分钟由弗兰基德容单刀挑射破门,但是慢动作显示他的接球的时候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西班牙人队在第69分钟获得扳平良机,但是德托马斯单刀机会的射门偏出立柱。

千呼万唤始出来,武磊终于在比赛第78分钟替补上场,他换下了发挥不佳的恩巴尔巴!武磊登场之后,西班牙人队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德托马斯在第81分钟主罚前场任意球打中球门立柱弹出底线,错失进球良机。第83分钟,武磊拿球尝试过人,弗兰基德容凶狠地踢倒了武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84分钟,武磊右路拿球传中,西班牙人队进攻球员迪马塔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但是他的头球射门却偏出门柱,西班牙人队错失了非常好的机会。两分钟之后佩德罗萨右路传中,德托马斯中路头球攻门再次打中立柱,这是他本场比赛第2次打中巴塞罗那队的门柱。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第6分钟,也是读秒阶段,西班牙人队获得角球,库蒂尼奥禁区内解围失误,武磊小禁区面对球门却没有踢到皮球,错失了绝杀巴塞罗那队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队在自己的主场艰难地以1-0战胜了西班牙人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发挥非常出色,在他替补登场之后场上局面发生逆转,西班牙人队获得多次扳平比分甚至反超的良机,只可惜德托马斯、迪马塔和武磊都没有把握住这些进球机会,最终西班牙人队只能接受客场失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