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EDG晋级S11决赛 又是一年的LPL对阵LCK

2021-11-01 13:1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日凌晨,中国战队EDG3-2战胜GEN,成功晋级S11总决赛,这也是他们在打破了八强魔咒之后,又一次突破队史,首度闯入了S赛决赛。

和去年一样,决赛再度成为LPL战队(中国区)与LCK战队(韩国区)的较量。

这场BO5紧张而胶着,前三局EDG都将盲僧放给了对手,但正是Cild的盲僧给队伍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关键的第四局,Scout的佐伊站了出来,压制住GEN。决胜局中,EDG打出完美的运营,终于创造历史。

赛后来自LPL的解说们集体兴奋——米勒恭喜EDG的社媒留言打出了6个感叹号,解说Remember更是夸张地直呼“EDG从今以后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展望决赛,对阵强大的DK(也就是去年的冠军DWG),Scout表示:“和DK做对手的话,特别想和ShowMaker选手遇到,所以很开心,有信心赢下他们。”Meiko持相似看法,“DK一直都是很强的队伍,这次进到决赛就为了挑战他们。”

之前的S赛决赛中,曾经三次出现LCK对阵LPL的情况,LCK都取得了胜利,此番对于EDG无疑是一个挑战,但EDG全员都表示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就像Jiejie描述的那样,“进到决赛就想着,到了最后一步了,坚持下去,打好最后一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