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损失超200万!元气森林回应被薅羊毛:目前正在妥善处理

2021-10-28 12:50: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元气森林被薅羊毛损失200万”的话题在网上热传。

有消费者称,元气森林淘宝店里,价值237元的36瓶饮料产品实付款只要十几元,平均下来每瓶只要两块多。有网友称一口气买了30000瓶。

随后,元气森林方面回应称,淘宝店铺出现运营事故,目前正在妥善处理。

元气森林淘宝店查询发现,该产品已检索不到。

“运营事故”还是刷单行为

经网友报料,“元气森林回应36瓶饮料只卖十几元”、“如何看待元气森林被薅羊毛”、“元气森林淘宝店运营事故损失谁来承担”等话题在微博引发热议。

随后,一张“元气森林秒杀群”聊天记录截图也流传开来。一位自称是元气森林官方店铺运营小二的人在群里发消息“哭诉”,称在设置店铺的优惠活动时出现失误,导致公司损失200多万元,恳请买家申请退款。

也有人提出质疑:淘宝现在有保护机制,如果价格异常,商家是可以不发货的,这有可能是元气森林为年底冲业绩,与经销商联合的刷单行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