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 达到10267亿美元

2021-10-26 14:03: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特斯拉收盘上涨12.66%,报收1024.86美元,公司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达到10267亿美元。继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脸书后,特斯拉成为美国股市历史上第七只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股票。啥概念呢?大众、丰田、奔驰、比亚迪、宝马、本田、福特,它们的市值加起来也没有特斯拉高。

由于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个人财富一天飙升360亿美元至近2890亿美元。根据彭博指数,亚马逊公司的杰夫·贝索斯以1930亿美元排名第二。

双喜临门,近日汽车租赁公司Hertz向特斯拉订购了10万辆电动车。这笔总价约42亿美元的大单,堪称电动车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需要特斯拉约10%的年产能去消化。据悉,这10万辆特斯拉将在未来14个月内陆续交付。

据特斯拉2021年三季度财报,其第三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同比增涨389%。据乘联会数据,9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5万辆,创下历史新高。特斯拉7月份、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分别为8621辆、12885辆,而9月份猛增至5万辆,9月的销量也贡献了特斯拉三季度中国销量近七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