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萨拉赫帽子戏法 皇马2比1客场击败巴萨

2021-10-25 13:40: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4日晚,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大幕,利物浦在客场大获全胜,5比0击败曼联。

开场第5分钟利物浦就开始了进球表演,凯塔利用一次反击进球得分。仅仅8分钟后,若塔扩大比分。

利物浦5比0大胜曼联,C罗引发冲突

24日晚,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大幕,利物浦在客场大获全胜,5比0击败曼联。

开场第5分钟利物浦就开始了进球表演,凯塔利用一次反击进球得分。仅仅8分钟后,若塔扩大比分。

萨拉赫帽子戏法。

随后萨拉赫接管比赛,从第38分钟到第50分钟连入三球,帮助球队狂胜对手。

由此,萨拉赫成为了自2003年欧冠时的皇马前锋罗纳尔多以来,首位做客老特拉福德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而曼联则是66年来首次在主场未进球的情况下净丢5球。0比5的比分,更是曼联主场负于利物浦最大比分的失利。

C罗故意踢人。

此外,博格巴在半场替补上场之后,仅仅出场1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C罗在比赛中也显得情绪急躁,上半场阶段,葡萄牙人在防守利物浦中场琼斯时将对手踢倒,随后又抢球补踢了一脚,吃到一张黄牌,还一度引发场面混乱……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提到了这次犯规,不过他非常“大度”地表示:“这应该是一个红牌的动作,但我不想看到C罗被罚下去。”

老爵爷的表情和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形成了鲜明对比。

面对这场耻辱性的失利,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主动揽责:“输球的责任完全在于我,我们的教练团队非常出色,我在本场的决策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们在防守当中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球员们也显得有些沮丧。”

“很显然,这一场我们跌到了谷底,这是我们的黑暗时刻。这一场失利要比上赛季1比6输给热刺更加糟糕。”

无奈的弗格森和曼联球迷。

的确,看台上的老爵爷弗格森面对这支曼联只能摇头,球迷则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已经退场……

赛后,众多愤怒的曼联球迷要求索尔斯克亚下课,对这个话题索尔斯克亚回应道:“我们这个团队已经一起走得这么远了,我认为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我们曾离成功如此接近。”

阿拉巴精彩进球。

皇马客胜巴萨,阿圭罗迎首球

24日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对抗中,同样是客场作战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凭借阿拉巴和卢卡斯的进球,皇马2比1击败巴萨。巴萨新援阿圭罗虽然迎来了自己加盟球队后的首球,但还是未能改变球队失利的结局。

上半场阿拉巴就帮助皇马1比0领先,第93分钟卢卡斯的进球为皇马锁定胜局。不过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第97分钟,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收获了自己在巴萨的首球,这也是他首次在西班牙国家德比进球。

卢卡斯补射破门。

赢下这场比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本场比赛巴萨的发挥并不差:“我们在比赛中一度踢得很被动,但大家知道如何坚持下来。在没有控球权的情况下保持不失控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力。在防守方面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所有球员都乐于在任何区域去逼抢对手。”

凭借这场胜利,皇马暂时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第二位,比多赛一场的皇家社会少1个积分。而巴萨则再度被领先集团甩开,目前只排在第9位。

阿圭罗为巴萨挽回一丝颜面。

与此同时,巴萨也遭遇了国家德比的四连败——科曼遭遇上任后三场国家德比全败,成为1935年到1940年间执教巴萨的帕特里克·奥康奈尔之后,巴萨首位前三场国家德比都输球的主帅。

不过赛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表示,无论国家德比结果如何,科曼都不会下课。

科曼也在赛后表示:“你很难从比赛中找出积极的方面,但我很看重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以及球迷们的支持。”

MMN组合集体首发,大巴黎战平马赛

西班牙国家德比没了梅西和C罗,而梅西的身影则出现在了法国“国家德比”。

本场比赛,梅西、内马尔、姆巴佩集体首发出战,但是大巴黎还是没能击败马赛,双方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巴黎球员阿什拉夫在第54分钟就被罚出场,导致大巴黎只能10人应战。

第13分钟,内马尔的射门造成马赛队球员乌龙球,但因为自己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25分钟,梅西的头球攻门被马赛门将洛佩斯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

梅西打中横梁。

在一场平局之后,大巴黎的积分优势依然明显,领先朗斯7分处于积分榜首位,但这样的结果还是难以让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满意。

“以十人应战踢了将近40分钟真是太遗憾了,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掌控了比赛。我们不想庆祝这1分,因为这场比赛给我们留下了苦涩的感觉。”

“从进攻的角度来看,我们有一些积极的地方,只是在射门方面有所欠缺。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比马赛好一点,虽然好得不是很多,但我们应该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打出全场最高的4次射门2次射正的梅西赛后评分只有6.6分,等待许久的法甲联赛首球仍然没有到来。

这也是自2005-2006赛季以来,梅西首次在自己参加的前4场联赛中都未能取得进球。

迪巴拉绝平,尤文1比1战平国米

25日凌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哲科第17分钟进球,迪巴拉第89分钟点球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从比赛数据来看,双方的确是旗鼓相当——尤文图斯控球率51%,射门次数16比10,而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的4连胜宣告终结。

哲科门前补射破门。

完成进球的哲科成为了2011年的米利托之后,首位前9轮打进7球的国米新援,不过他的进球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上一次国米战胜尤文还是在今年1月18日,至今国米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未能击败尤文。

在意甲积分榜上,国米和榜首的差距依然不小。那不勒斯和AC米兰同积25分,前者暂列榜首,国际米兰则手握18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结束前尤文获得的点球让国米手边的三分飞走,这一判罚也让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十分不满,因为情绪激动而被红牌罚下。

国米最后时刻被判点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