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1024”程序员节!周鸿祎:互联网大佬编程我排前三名

2021-10-24 13:21: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现在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很好地解决吃穿住行的问题,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在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也是有声有色,十几二年前就诞生的互联网企业,现在不少已经成为了巨无霸企业,而那些早先以程序员身份创业的互联网大佬们,究竟谁的技术能力最强呢?
雷军和求伯君

今天是“1024”程序员节,针对互联网大佬们谁编程能力最强,周鸿祎有自己的看法。周鸿祎表示,自己认识的干过程序员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和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是自己认为很出色的,自己看过雷军写的书。

而谈起腾讯集团创始人马化腾和网易集团创始人丁磊,周鸿祎认为,这两个人应该都写过程序,但自己觉得他们俩是更出色的产品经理,而不是程序员。谈起自己,周鸿祎表示,如果从整个编程的功力来说,自己应该可以排到前三名。

国内的很多互联网大佬早期都是通过自己撰写程序起家的,不少人都是有着非常深厚的技术功底的,不然也无法在早期的互联网时代就从万千企业中脱颖而出,大家认为互联网大佬中谁的编程最强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