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网传“财经学院学生在顶楼” 校方回应来了

2021-10-23 22:37: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广西财经学院微博消息,10月22日,广西财经学院发布《关于网络流传疑似我校学生行为微信信息的辟谣声明》:网友发文称该校学生发生行为,经核实,该校顶楼场景与图文信息完全不同。

关于网络流传疑似我校学生行为微信信息的辟谣声明:

今日,疑似我校学生行为的微信图文信息在网络流传, 一名微信昵称为“在听”的网友声称某学校学生发生行为的 场所为“财经学院的”并配图展示,图片下方墙体外墙颜色为银 色,图文混淆了视听,直接引导广大网民猜测指向为广西财经学院。学校对此则舆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查。

经调查核实,我校三个校区只有一栋楼体外立面为银色墙体的建筑物——相思湖校区图书馆。我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顶楼 9层的户外露天平台实地场景与微信图文信息中展示的顶楼场景 完全不同。

为此,学校呼吁广大师生及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勿二次传播不实图文信息。蓄意抹黑、造谣生事、引导转发涉及我校不实信息的相关人员,必将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强烈谴责!同时,我校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我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顶楼户外露天平台实地场景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