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游戏主播山泥若被判刑3年 曾自创“YYDS”这一网络流行梗

2021-10-19 23:17: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起“山泥若”这位主播,绝对算是电竞直播圈一个“传奇人物”了,曾经是英雄联盟早期职业选手,在WE打职业的时候因为水平原因,导致队友当场自闭,最终不得不退役混迹于直播圈。

在他的直播生涯中,也出现过很多名场面,其中最为有名的便是创造了“YYDS”这一网络流行梗了。当时他是看RNG比赛,因为Uzi的精彩表现,激动之下一句“伍兹YYDS”脱口而出,自此随着弹幕文化不断传播,“YYDS”已经成为了网络上广为流行的潮流词。

遗憾的是,“YYDS”在网络世界广为传播,而近日,新华社官方微博援引六安市金寨县人民法院判决结果,宣布山泥若二审结果,处以罚金5万并且判罚3年。

好家伙,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个游戏主播被新华社提及,那绝对是排面,不过现在山泥若或许并想要这样的排面吧。根据此前的网络庭审记录与新华社披露的细节,可以看出山泥若通过某软件发展下线,累计发展4000多人,而山泥若团伙也被一网打尽。

其实了解山泥若的网友应该知道,他在没有被抓之前,直播时就经常口无遮拦,如今被判之后,不知道内心是否会有一些后悔呢?而对于曾经喜欢看他直播的观众而言,对他的遭遇并不会有太多的惋惜,更多的或许还是幸灾乐祸。

本来很多人看他的直播,都是看个乐子,山泥若也并没有太多的忠实粉丝,所以现在被抓,众人并不会觉得有啥意外,甚至有些黑粉还嫌事大,各种嘲笑。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山泥若被新华社点名,被判3年这件事情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