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LOL手游国服第一被封号 啧啧乐、大户都被封号

2021-10-18 22:22: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LOLM公测以后,目前的所有的游戏主播和资深玩家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上分。每个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尊重。而目前的各个端口的首位王者全部出来了。首先我们来看QQ端口,第一个王者是啧啧乐,而微信端口的第一个王者则是大户。虽然他们两个是目前是微信和QQ的首位王者,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服,主要就是跟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演员事件有关系,加上之前关键的上分阶段他们双双下线,不得不让人怀疑。

虽然说大户成为了微信端口的首位王者,但是他似乎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最近他在微信群里面表示自己的号被封了。值得一提的是,他居然还说官方是猪,这样说就不好了,无论官方封你的号是对还是错,都不应该骂人,可见大户的人品。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游戏官方的团队也不是吃素的,人家能随便封一个人的号吗?而且还是你这种大主播的号,在封之前肯定是深思熟虑了之后了,或者是肯定找到了封你的证据才会这么做的。

其实此次的演员事件闹得还是挺大的,毕竟HY的两位大主播都表示在游戏中遇到了大量的演员,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分数。更夸张的是,他们甚至表示在某天晚上自己几乎碰到一个就是演员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按理说,如果HY的两位大主播遇到的演员多的话那其他人也应该都能遇到,但是我们看到若念和大户几乎没有怎么遇到,而且还非常轻松地上分,最后居然还成为了王者,这很难不让人怀疑。

针对于此,很多人就怀疑他们专门针对HY的主播。在大户被封号以后,啧啧乐的号也被封了。目前直接在排行榜中看不到他的号了,由此可见啧啧乐是彻底没有机会了,板上钉钉违规了。对于啧啧乐来说,其实封他一点也不冤,毕竟之前就有爆料说只要遇到某主播就出高价当演员,不让某些主播上分,从这一点来看,性质实在是太恶劣了。

如今我们任何行业都讲究公平公正,尤其是在游戏行业中,公平公正显得非常重要,毕竟游戏主播们都是靠自己辛勤的汗水在打排位赛。希望在未来官方还要继续打击不公平的现象,让我们拥有一个公平公正友好的游戏环境,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