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南美预选赛:阿根廷1-0战胜秘鲁队 已经连续25场不败

2021-10-15 12:35: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南美预选赛第12轮,阿根廷队继续保持自己的连续不败场次纪录,凭借劳塔罗的一锤定音,阿根廷队惊险地1-0战胜了秘鲁队。目前阿根廷队已经连续25场不败,由于意大利队此前输球了,所以阿根廷队是现存的保持不败场次最长的球队。而阿根廷队史最长不败纪录是属于马拉多纳时代的31场不败,目前梅西的球队距离这个最长不败纪录仅剩下6场了。这25场不败的成绩为16胜9平,而阿根廷队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的美洲杯半决赛,当时球队0-2不敌巴西队。

2天前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葡萄牙5-0大胜卢森堡队,C罗7分钟内梅开二度,并最终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本场阿根廷对阵秘鲁的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梅西能否取得进球回应C罗,毕竟双方目前是2021金球奖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本场比赛梅西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他的发挥也还是不错的,在进攻中给了对方很大的震慑力,秘鲁队需要多名防守队员共同协防梅西,这就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本周C罗和梅西的隔空对决看起来是C罗更占优势,但是毕竟双方的对手实力相差太大了。秘鲁队的世界排名为21位,而卢森堡算得上是一支鱼腩球队,他们只排在世界第94位。

这场获胜之后,阿根廷队继续稳固自己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南美区预选赛有4.5个名额,目前少赛一轮的阿根廷队已经领先第六名的智利队12分了,晋级世界杯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葡萄牙在欧洲区获得出线的希望也非常大,只要最后一轮不输给塞尔维亚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即使输给了塞尔维亚也可以获得附加赛的机会。当然,目前状态火爆的C罗是不想去参加附加赛的。

目前来看,明年的世界杯几乎可以再次看到C罗和梅西的表演,而我们期待能够看到他们同场竞技,来一次国家队层面的真正对决。每年不管是C罗带领的葡萄牙还是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对于这一代球迷来说都是一种享受。不过要先问一下姆巴佩、萨内、林加德、德佩他们的意见,毕竟世界杯四年一次,是每个球星都梦寐以求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