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破门创造两项纪录 葡萄牙队3-0大胜卡塔尔队

2021-10-10 11:43: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3点1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葡萄牙进行,由葡萄牙队主场迎战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队。上半场,第181次为国家队出场的C罗首开纪录,收获国家队第112球,面对46支国家队都有进球;下半场,中超旧将丰特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球,终场前安德列-席尔瓦再入一球。最终,葡萄牙队3-0大胜卡塔尔队。

本场比赛C罗首发出场,这是他第181次为国出战,超越180次的拉莫斯,成为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欧洲球员。

第5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一脚怒射,皮球击中了人墙。1分钟后,C罗前场带球吸引过来5人防守,他顺势直塞禁区,安德列-席尔瓦面对门将停球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8分钟,葡萄牙队右路45度传中到禁区,安德列-席尔瓦头球摆渡,卡塔尔门将谢布抢在C罗之前将球击出。

第10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内接到直塞后单刀射门,皮球打在谢布身上出了底线。第15分钟,卡塔尔后卫后场玩火,格德斯抢断后过人直插禁区,面对门将右脚小角度打门,谢布将球封挡出底线。第22分钟,达洛特在禁区外打远射,皮球偏出立柱。

第24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禁区内C罗抢点头球攻门,但他顶得力量太小,谢布将球得到。第27分钟,葡萄牙队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横扫门前,C罗的射门打疵了。第33分钟,达洛特后场传球,C罗在禁区内接球面对门将,左脚的射门打偏了,懊恼的C罗右拳捶地。

第37分钟,葡萄牙队终于打破僵局,努内斯前场分球到右侧,达洛特插入禁区底线前头球回敲,卡塔尔后卫解围失误,C罗笑纳大礼近距离推射破门,葡萄牙队1-0领先卡塔尔队。

这是C罗在国家队的第112个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91球。而卡塔尔队成为C罗攻破的第46支国家队,CR7又创造了一项新纪录。

半场结束前,卡塔尔的米格尔在中场右侧一脚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葡萄牙队1-0领先卡塔尔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C罗被莱奥换下。第48分钟,葡萄牙队扩大领先优势,若昂-马里奥开出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莱奥中路俯身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丰特补射命中,葡萄牙队2-0领先卡塔尔队。

37岁291天的中超旧将丰特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他刷新了卡瓦略保持的纪录,成为葡萄牙队史上进球最年长的球员。

第64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外打远射,谢布将球没收。第67分钟,葡萄牙队左路传中,门前的安德列-席尔瓦脚后跟射门,皮球打高了。第72分钟,塞梅多在左路传中,安德列-席尔瓦抢点射门被谢布扑出,随后他还有射门机会,但卡塔尔后卫将球解围。

第81分钟,莱奥在前场拿球,他在禁区外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二次进攻的机会,达洛特在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但裁判示意他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6分钟,莱奥接球突入禁区,晃开后卫和门将后面对空门,一脚铲射居然打在门柱上,错失了进球。

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第90分钟,莱奥在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内的安德列-席尔瓦甩头攻门得手,葡萄牙队3-0领先卡塔尔队。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队3-0完胜卡塔尔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