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金球奖30人名单公开 梅西、莱万、C罗等球员悉数在列

2021-10-09 12:45: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年度金球奖最终30人名单已经出炉,梅西、莱万、C罗、若日尼奥、坎特等表现出色的球员悉数在列。

金球奖是由法国《队报》旗下杂志《法国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欧洲足球运动员奖项,自1956年评选开始,就成为了世界足坛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2020年,金球奖因新冠疫情造成各国赛程中途取消或非正常进行而取消评选。根据《法国足球》官网显示,本年度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在巴黎举行。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21年度“金球奖”的30人最终候选名单,“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将与多纳鲁马、莱万多夫斯基、姆巴佩等球星竞逐这一荣誉。

附:30名入选球员名单

马赫雷斯、坎特、哈兰德、博努奇、芒特、凯恩、多纳鲁马、本泽马、斯特林、巴雷拉、梅西、B费、佩德里、莫德里奇、基耶利尼、德布劳内、内马尔、鲁本·迪亚斯、劳塔罗·马丁内斯、克亚尔、莱万、若日尼奥、萨拉赫、阿斯皮利奎塔、卢卡库、C罗、赫拉德·莫雷诺、苏亚雷斯、福登、姆巴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