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年对比照!李铁:鼓励谩骂我都会微笑面对

2021-10-08 19:13: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比2险胜越南队之后,国足主帅李铁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他感慨道:“感谢足球带给我的一切!成功,失败,鼓励,支持,鲜花,掌声,谩骂,指责,甚至是人身攻击,我都会微笑面对!这些经历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强大!努力才会有好运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铁面对媒体时表示,世预赛12强赛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如果能够在某些环节做得更好,国足本应以2比0结束比赛。但防守中犯错,让对手追平了比分。“好在2比2的时候,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

李铁说,这场比赛是国足主场,中国足协尽了很大努力营造主场氛围,但这和真正的主场是两回事。他希望国足能够尽快回到国内,能够在有球迷的主场踢比赛。“我们会努力工作,把比赛打得越来越好。”

李铁指出,本场比赛的胜利对国足非常重要,将激励球员们更好地训练和比赛。“目前队员的体能状况比前两场比赛时要好很多,12强赛要求球员必须有好的体能做保障。”

谈到国足13日将对阵的下一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李铁说,12强赛之前,没有谁能想到日本队三场比赛只拿到3分,只进一球,这就是足球。沙特、日本、澳大利亚队要强一些,但每场比赛都非常接近。“我们要做好恢复、做好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打沙特是在客场,客场是非常不容易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