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2021年假期全部结束 明天就要上班啦!

2021-10-07 19:53: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国庆7天长假过得怎么样?旅行聚会?宅家煲剧?还是走亲访友?

广播君友情提醒,你的假期只剩最后一天,明天就要上班啦!此刻你的心情如何?是否在咆哮着,假期怎么这么短,不想上班啊。

醒醒吧,想想,旅游花的钱,份子包的钱,探亲访友耗的钱,你的银行卡余额已明显不足。

上班之前广播君有几个消息要提醒你,一定注意看。

01

天津机动车限号调整

10月4日起

天津尾号限行进入新一轮轮换期

限行尾号轮换

2021年10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本市连续7天不限行,10月8日是天津机动车尾号限行进入新一轮轮换期的首个工作日,限行机动车尾号为4和9。

02

本周六要上班,因国庆放假调休,本周六(10月9日)是正常上班日,但是当天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03

2021年没有假期了,过完国庆假期,2021年全部法定节假日已经全部过完,下一个要等到明年的元旦假期了。

不过也别太难过了,你可能还有个隐藏“小长假”哦~带薪年休假。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单位的职工连续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职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

休假期限具体为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04

寒露要来了,冬天不远了,萧疏桐叶上,月白露初团。北京时间10月8日9时39分将迎来“寒露”节气。“寒露”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和转折,意味着冬天不远了,这个国庆假期,天津秋雨绵绵,气温也一降再降,今天最低气温仅有7-8℃。

中央气象台表示:国庆假期结束后,一股冷空气将接踵而至,华北等地平均气温或较常年同期偏低1℃-3℃,气温由凉变寒,由寒变冻,秋裤毛裤很快要一起穿了!

你的2021只剩20%,2021就剩80多天了,眼瞅着这一年就要过完了。

钱存了吗?对象找到了吗?小肚腩减下来了吗?年初定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

马上就是“双十一”,12月就要开始准备元旦了,接下来还有春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