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30亿 打破13项影史纪录

2021-10-06 22:39: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统计,截至10月6日21:32,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30亿元,这也是中国影史第13部票房突破30亿影片。同时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也突破42亿元。

继9月30日上映以来,《长津湖》连续一周拿下“日冠”,打破了13项影史纪录,成中国影史首部连续六天票房破四亿电影。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黄建新担任总监制,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