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0910教师节快乐 老师都有什么经典语录?

2021-09-10 12:27: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迟到时老师经常说:全班60个人,你迟到1分钟,就是耽误大家60分钟。

走进教室见学生还没安静下来,常说:吵什么吵,看人家隔壁班,多安静。

班主任: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讲课中的老师:大家听明白没有?!谁没听明白请举手!

某某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某某同学,明天让你家长来学校一趟~

年少的我们,曾经不能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后来经受社会的磨砺后,才知老师的那些教诲让我们受益匪浅。

今年的教师节悄悄来临,祝我们可敬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网友评论:

为什么老师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为什么说整个走廊就你们声音最吵。因为他的心里只有你们,他们在担心你们,担心你们浪费一分一秒的学习时间,担心你们会落后于别人,他听不到别人的声音,因为别的班和他没有关系,但是你们却永远在他心头牵挂着。

当时要是您这觉悟不至于学习那么差!

高中时,三班和我们班老师同时喊“整个走廊就咱们班最吵”,然后,三班班主任就和我们班主任干起来了,就因为哪个班最吵,为了让老师不输,我们努力的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高中三年昏暗无光,友谊全部换成作业抄,每天把握睡觉玩手机,不被抓的尺度。但是,我必须说,从小学到高三的12年,每一个老师都尽职尽责,是真的对我们学生很负责任,我尊敬感激这12年间每一个老师。不过,大学考得不好,有些老师水平或许挺高,但真的对我们很敷衍,对三本学生的鄙夷也是不加掩饰。好在专业知识不像基础文化课那般枯燥,总还能为了将来的饭碗自己取精华,去糟粕。

老师们节日快乐!老师说过的:1猪脑子,2今天不如昨天但比明天强,3心里俊的个疙蛋眼里急的个蓝蛋,4呆若木鸡,5饭桶,6放羊的料,7榆木疙瘩……

口头禅:听懂了吗?允许同类题错3次,再错,一定没好好听课!放学路上注意安全!作业做完检查再检查,考试也一样…… 

我的老师的口头禅:认真听课、听课!好笨!快点儿快点儿!写得好难看……

我从小学到高中毕业,每个班主任都说这是他带过最差的一个班,我都怀疑是不是因为我导致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