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怎么隐藏qq所有图标?

2021-09-06 23:0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图标怎么隐藏?怎么隐藏qq所有图标2011,如何隐藏QQ所有图标,有很多好友都问到这个,电脑知识网整理了个小教程,可以让你自己看不到其他好友的QQ图标哦。  QQ版本:QQ2010、QQ2011。 

     要让你的好友也无法看到你的开通业务的图标,实现真正的隐藏,要按下面的步骤来弄,
第一步:打开个人资料
可以看到“图标管理”标签, 

第二步,查看服务图标管理标签,可以看到你已经开通的业务了,点击相应的业务,当出现一个类似“减号”的东西时,说明这个图标已经隐藏好了。
 
第三步,你还以点击“取消所有隐藏”,来恢复对QQ图标的隐藏,显示QQ图标哦。
 

   这样设置好后,你的好友都看不到你的QQ图标了,进而实现对QQ图标的隐藏。达到隐藏QQ图标的目的。

同时要注意的是,目前只能隐藏部分QQ图标哦。
要是你实在想不让好友看到呢,可以选择熄灭无法隐藏的QQ图标。
 

注意事项 

    为什么只有一部分图标可以设置隐藏? 


    考虑到某些图标设置为隐藏后,可能会影响甚至阻碍您和好友对相关功能的使用,所以目前只支持部分图标设置隐藏。
    为了保证您和好友的QQ业务功能可以正常进行,QQ业务图标的隐藏设置将分批开放。
    后续将会逐步开放全部的图标可设置隐藏,请您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