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马思纯张哲轩街边搂抱 难道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2021-08-31 12:54: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30日晚,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马思纯张哲轩与亲友聚餐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狗仔队认出其中有一位是马思纯的母亲,母女俩正在对话,或许长辈当中不止有马思纯的母亲一个,说不定还有其他亲戚。真没想到两人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难道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不同于马思纯打扮得低调随意,其男友张哲轩穿的可谓是色彩丰富,红色条纹短袖搭配黄色长裤,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贝雷帽,潮男范十足。

画面中,两人在聚餐结束后,站在饭店外热情地和亲友挥手告别,气氛一团和谐。

不少网友却在评论区中大喊“姐姐快跑”,还有网友感慨,这对情侣居然还没分手,直言马思纯的“恋爱脑”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有不少爆料张哲轩私生活不检点的,做过的各种事情不堪入目,不过要拿出证据的话,还真的挺难的。当时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还以为马思纯会和对方分手,然而并没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