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大叔酒吧门口猥亵醉酒女生 整个过程持续了10几分钟

2021-08-25 18:44: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代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丰富的物质生活却弥补不了内心的空虚,特别是冲劲十足的年轻人,为了打发时间,经常做出一些超乎常理的举动。

以饮酒为例,大家都知道饮酒应该适量,过量饮酒除了有损健康,还可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除了身体上的操作,心灵上的损伤同样不能忽视。

大叔在酒吧门口猥亵醉酒女生

8月24日深夜,浙江省嘉兴市某酒吧门口上演了今人气愤一幕,一名50多岁的秃顶大叔搂着一个醉醺醺的女生上下其手,全然不顾他人异样的目光。

醉酒的女生原本躺在长椅上不省人事,虽然手和脚偶尔会动一下,但意识极为模糊。过往的路人除了看她几眼并未上前帮忙,毕竟男女授受不清。

但秃顶大叔看到醉酒女生后却两眼放光,他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凑近女生看了又看,确定女生已经失去意识后,他一把将女生搂了起来。

大叔将女生楼在怀里晃了两下,发现女生仍然没有醒转的迹象,他的胆子随之大了起来,动作也越来越过分,居然将手伸进了女子的裙底……

掀起裙子折腾10几分钟

巧合的是,大叔猥亵女生的画面刚来被酒吧内的一名小伙发现,小伙不动声色的报了警,民警到场的时候,大叔还在忘乎所以的对女生上下其手。

从小伙发现情况报警,到秃顶大叔被民警带走,整个过程持续了10几分钟。

竟无人阻拦

让人意外的是,10几分钟里有不少人经过大叔和醉酒女生身边,虽然他们的表情都很诧异,但最终还是没人阻拦。

当然,有部分人或许误以为大叔和醉酒女生是情侣关系,毕竟现在老少配也不奇怪。

但这个画面如此反常,总会有人发现不妥,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站住来喝止大叔,女孩的遭遇就可以结束,但终究没有人为她出声。

唯一帮助女孩就是在酒吧内报警的顾客,他之所以选择报警而不是直接制止大叔,有如下3个可能:

1、无法确定大叔和醉酒女生的关系,万一是情侣就麻烦了,会被骂多管闲事;

2、怕跟大叔发生正面冲突,能做出这种举动的人想必也不会讲道理;

3、直接赶走大叔意义不大,大叔不会受到任何惩罚,报警才能让大叔付出代价。

相比那些对醉酒女生不闻不问的人,这位顾客的举动可算得上仁至义尽。

不自爱!

诚然,大叔必须为猥亵醉酒女生的龌龊行为付出代价,但这种事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大叔有问题,女孩同样有问题,她给了坏人可乘之机。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尊自爱,喝酒确实是属于个人爱好,他人无权干涉,但喝酒不等于醉酒,在没有亲朋好友陪伴的情况下喝得烂醉如泥,这种女生着实罕见,半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虽然现在是法治社会,大众的素质和法律意识都有了大幅提高,但终究有少数人游离在法律之外,这个秃顶大叔只是一个缩影。

所以,自己的安全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尤其是在酒吧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女生更加要多个心眼,不和陌生人喝酒、不喝已开封的饮料、坚决不能过量饮酒,切记!

还有一点,千万不要结交狐朋狗友,不要觉得着跟社会人混有面子,小心连里子都赔个精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