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天府少年团宣布解散:平均年龄只有8岁,出道仅4天

2021-08-25 12:05: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4日晚,亚洲星空娱乐发布申明,申明中称经公司研究决定,旗下的天府少年团(熊猫少儿艺术团Panda boys)宣布解散,解散后公司将认真处理后续工作,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及网友的监督批评。

天府少年团的团员,平均年龄只有8岁,从官宣出道到宣布解散仅用了4天时间。

8月20日,天府少年团在成都线下举办出道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的组合单曲。

8月21日,天府少年团所属公司发文宣布天府少年团正式出道,还晒出了一张天府少年团的成员的大合照,合照中共有7名团员,全部都是相当稚气的面孔,平均年龄只有8岁。

因为年龄太小,天府少年团宣布出道后立马就引起质疑,遭到了官媒和网友的批评。

央视网评价称:“8岁出道大可不必”,还称:““造星”游戏内卷到小学生,实在荒诞”“到底是傻还是想钱想疯了?”“这背后的公司,需要好好查一查”。

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小了 让孩子好好读书吧”“畸形的娱乐圈,畸形的资本家,畸形的粉丝团”“这么小的年纪能有什么才艺,就是炒作包装”。

遭受各方怒批的经纪公司,于8月24日凌晨发文称:“不做饭圈文化,没有资本运作,我们就是同一群热爱唱歌跳舞的孩子们一件有意义的事”,并宣布天府少年团正式更名为熊猫少儿艺术团Panda boys。

有媒体采访公司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孩子们是选拔上来的,没收报名费,也没有任何商业活动,其中一位成员的家人也透露没交过培训费用,原本只是想让孩子学习表演,孩子参与男团训练,就像是报名兴趣班一样,也是素质教育的一部分。

经纪公司发文称不做饭圈文化,以及更名后,人民文娱发文评价称:“国家广电总局《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中明确禁止宣扬童星效应。今年5月北京市广电局也发文规定,不允许未成年人参加偶像养成类节目”,网友们表示天府少年团的成团出道就是顶风作案。

经纪公司宣布更名后不到24小时,又正式官宣解散,目前公司所在地大门紧锁,已经空无一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