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小小港湾》Little Harbour

2021-08-23 19:5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小港湾》

导演: 伊韦塔·格罗福娃
编剧: 伊韦塔·格罗福娃 / 马雷克·莱斯卡克
主演: Vanessa Szamuhelova / Matus Bacisin / Katarina Kamencova / Johana Tesarová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斯洛伐克 / 捷克
语言: 捷克语 / 斯洛伐克语
上映日期: 2021-09-02(中国大陆) / 2017-02-12(柏林电影节) / 2017-03-16(斯洛伐克)
片长: 85分钟
又名: Little Harbour

剧情简介

  故事的灵感来源于真实事件,10 岁的小女孩亚拉与外祖母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外祖母去世 后,不负责任的妈妈露西娅也离家出走,留下亚拉独自生活。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带回两个 婴儿,和她的玩伴克里斯蒂安,开始照顾起这两个小生命。他们能照顾好这两个小婴儿吗?这场孩童间天真的游戏又将走向何方?该片采用儿童视角生动展现了小主人公内心的孤独,清新、质朴,摄影出色。荣获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水晶熊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