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67岁上海阿姨在足浴店1年花300万 到底有哪些项目?

2021-08-23 13:07: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7岁上海阿姨在足浴店1年花300万#这分明是骗局!

什么样的足浴店服务一年能花300万?这平均每天接近10,000,并且总共收到的服务并不多。他甚至给了一位67岁的老人“激活肾脏激素和激素”项目,一次价值5万元。

这不是谎言是什么?还承诺花300万回报100万,这是金融服务吗?另外,他还答应给老人养老,说北京有养老机构,这个要仔细查一下,如果没有这样的养老机构,就是骗人的。

上海王女士最近很郁闷。她67岁的母亲多年来一直患有抑郁症和其他疾病,但最近她被市中心一家名为“元臻堂”的足浴店诱导消费。一年消费达295万元以上。这包括激活荷尔蒙程序。

这家店肯定有问题。现在已经调查过了。就算是骗局,也抓不到羊捡羊毛!一个67岁的老人300万元是多少?他们通常欺负老年人,有时甚至失去知觉。

同时,我想说,这个老头子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可以随意支配,家里人呢?对于患有严重抑郁症的老人,家人尤其是女儿更应该关心。也可能是老人家没有得到足够的照顾,所以他们到外面寻求安慰。

当店员千方百计热情地询问她时,她才放松了警惕。如果家人对老人家多一些关心,会找到一些蛛丝马迹,说不定也不会花那么多钱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