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又双更新了!目前微信8.0.11已开放下载

2021-08-20 20:13: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天,微信又双更新了!目前微信 8.0.11 正式版已开放下载,果粉们只需在App Store内搜索“微信”就可以更新。

至于更新日志,还是熟悉的那一句话“解决了一些已知的问题”。不过,眼尖的网友们已经发现了这次更新带来的新变化。接下来小编(果粉之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微信到底带来了什么新变化!

1、朋友圈封面视频
这个功能此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不少果粉都没有使用权限,不过随着新版本更新灰度测试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可以使用的用户将会越来越多。

设置方法:发现---朋友圈---点击封面---换封面,进入后有多项功能可以选择,建议选择“从视频号选择”,里面有许多网友制作的精致视频,当然也可以从自己的相册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边写边译功能

这个功能同样是上一个版本就有的功能,此次更新主要是为了修复一些bug,如转语音时会出现翻译字体水印,翻译完成后无法点击使用等问题。
强调一下,这个功能需要激活才能使用,而激活方法就是向好友连发三句英语,激活后下次使用只需长按输入框就会跳出“边写边译”选项。

开启边写边译功能后,在输入框输入内容就会自动翻译,点击“使用”按钮还可以直接替代原来输入的内容。小编试了一下这个功能真的是“逼格”满满,基本上任何内容都能给你翻译出来,译文不局限于“中国式英语”,还有日文、汉语等。

3、新增青少年独立密码

具体来说,这个功能就是青少年模式上的一把“锁”。更新完成后,开启微信青少年模式就会被要求设立独立密码,也可以选择使用微信登录密码,首次设置还需要登记监护人身份信息。

另外,在青少年模式“不可访问”权限管理中,还加入“表情”选项,即开启青少年模式后,微信里的表情也是无法使用的。至于青少年模式到底有啥用?懂的人都懂,就是限制使用微信上的一些功能,如小游戏、搜一搜、看一看等。

目前,iOS版微信8.0.11版本仅发现了这些变化,主要以修复一些BUG为主。如果小伙伴们还发现了其他一些新功能,欢迎留言分享哦!

至于大家期待的微信输入法、小程序浮窗等功能本次更新都没有,而且CallKit功能也依旧只有小部分人可以使用。不过,有网友表示,这次微信更新要好几百M,微信应该憋了什么大招没有放出来,不可能就更新了那么点。

另外,8月19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突然发布《支付后推荐关注公众号功能下线通知》,并于2021年9月1日期下线支付后推荐关注公众号功能。网友们直呼,“这下爽了!”“早该这样了!”

据悉,此前微信在完成一些扫码支付后,会自动关注商家公众号,导致用户被强制关注很多自己不感兴趣的公众号,严重影响微信公众号的用户体验。而这次下线该功能,微信官方就是为了打造一个更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