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聂风”赵文卓悼念千叶真一

2021-08-20 12:4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9日,赵文卓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千叶真一,称往昔历历在目,此后再无“雄霸”。而当时的赵文卓则在《风云》中饰演聂风。千叶真一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只要提起《风云》中的雄霸,大家脑海中就立马有了影像。两人之前曾一起参演《风云》,“雄霸”一路走好。

日本演员千叶真一因病去世,享年82岁!无论是影版还是剧版,观众对千叶真一饰演的雄霸都十分认可,他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雄霸本人!毕竟《风云》都快播出20年了,赵文卓还能在第一时间发文悼念,真是实属不易。此后再无"雄霸",一路走好”。

微博网友评论:

@ki7788:也只有赵文卓发文悼念了,风云里其他演员都没动静,果然因为是日本人,大家都有忌惮吗?害,这节骨眼上倒也是正常。

@狒狒的烦恼:原来是雄霸吧

@ULanV5:这雄霸,三分归元气,七分天注定

@吃瓜的小寒寒: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雄霸,一路走好!

@diss邪恶势力:他的形象与原著漫画中雄霸的形象相似度还是相当高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