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郭晶晶:遗憾是跳水多年没学会倒立

2021-08-02 12:44: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东京奥运会正在火热举行,中国的奥运健儿们都在赛场上为国争光。

昨天跳水女皇郭晶晶和老搭档前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吴敏霞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人3米板冠军何姿一起连线直播。

已经39岁的郭晶晶皮肤白皙,保养得非常好,果然是生命在于运动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却非常显年轻。郭晶晶说自己跳水的遗憾就是没有学会倒立,虽然入水时是倒立压水花,但是单独倒立却没有学过。吴敏霞和何姿也是分享了自己在奥运赛场上最后一跳时的心情,三位冠军回忆自己在奥运赛场比赛的心情和在跳水队训练的经历,三位资深的前辈看着新的人才夺冠,心里又激动又感慨,中国跳水梦之队人才辈出。

三位冠军同时亮相,直播间的人气也是非常高,尤其对郭晶晶而言,这是她的首次直播,非常接地气,语气也很亲和,就像在和网友唠家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