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吴签语录: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说很大是什么梗?

2021-07-23 13:5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二千多万粉丝男艺人吴亦凡的事业迎来了“高光”时刻,被网红美女都美竹曝光私底下真正的一面,让不少网友吃瓜津津乐道,也见识了人性最丑恶的一面。至今被曝光的一些丑闻中,有真有假让人明白了人的三观毁尽是什么状态。而除了都美竹控诉吴亦凡对自己的伤害以外,也相继曝光了不少未成年少女也深受其害,她在发文内容中更是曝光指责男方性能力有问题,并且建议对方改名吴签,以至于网友纷纷造势喊话,吴签是谁?是什么梗?一起来关注看看。

原来都美竹接受了采访,但是还依旧给吴亦凡留了余地,想着后面可以和吴亦凡的团队好好商量,只要求弥补自己和受害者的损失,但没成想都美竹打开直播被吴亦凡的粉丝吐槽想靠吴亦凡当网红,在都美竹想联系吴亦凡时被吴亦凡的营销团队嘲笑“睡了明星还不满足”。于是都美竹深夜发文表示吴亦凡性能力不行在开始前还要吃药而且只有三分钟,回应了营销团队的嘲笑。

除了吐槽吴亦凡的性能力问题,都美竹表示吴亦凡在开始之都会说一句“我的很大,你忍忍”。这次都美竹可以说是被气的不轻,大尺度的对话都曝光在社交平台上,后面都美竹还称吴亦凡的那个就像是想用手指挖鼻孔结果只能用牙签,疑似暗指吴亦凡在性方面根本不行更别说满足自己了,再次打脸吴亦凡的团队,不得不说真是个狠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