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江苏徐州一女子打的到西藏看风景,往返车费2万多

2021-07-10 20:19: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8日,江苏徐州一名女子乘坐出租车到达西藏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9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该女子于3日晚间从徐州出发,途经川藏公路,司机与其商定的往返价格为2万多元钱。

上述消息源自一则抖音视频。视频拍摄者称,他在西藏林芝市遇到该女子,得知女子是从徐州打车准备去往拉萨。拍摄者询问得知,女子原本有个同伴,此前因为一些原因已经返回,他们选择打车来西藏的原因是想看到更多的风景。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司机与该女子到达拉萨后,二人会一起返回徐州,双方商定好此行往返价格是2万多元钱。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这辆出租车归属徐州市一家汽车出租有限公司。9日下午,该公司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的车辆都安装了定位系统,他们几天前发现了这辆车的位置信息,车辆是3日晚上从徐州出发的,目前已到达拉萨。

该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车子都有定位系统,司机每趟行程前一般不需要向公司汇报。记者提出是否可以联系这位司机,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司机的个人信息。

上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则消息在网络走红后,女子曾表示自己想享受旅程,不希望被别人过多打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