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子骑车示爱被拒!强行挂女子车上 竟还跑上高速

2021-07-07 23:07: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距离年关还较长,但是已经开始有 " 奇人异士 " 冲击年度傻 X 新闻榜,比如求爱被拒,竟然像个小孩一样纠缠,甚至还拽着别人的车不下来,全然不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当回事。

据报道,近日,在福建莆田,一名男子雨中骑着一辆电瓶车,对一辆汽车穷追不舍。期间,不知因为何种原因,男子竟然扔掉电动车,扒在了白色的汽车上。

更恐怖的是,这辆汽车还开上了高速,男子始终牢牢扒在车身上。不仅如此,男子还不时踹车门车窗,车身也发生几次摇摆,惊险万分,而且男子还有数次差点掉下车来。

后来,在高速路口,这辆奇特的汽车,被交警注意到,并被带下了高速。经过询问后得知,原来男子向女子求爱被拒,一时情绪失控,做出了如此危险行为。

同时,对于男子和女子的危险行为,民警也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罚款。警方提醒: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