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路虎堵宝马,宝马叫叉车,路虎车内放145万花瓶:弄碎了就赔钱

2021-07-07 19:08: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段时间,山东淄博路虎堵宝马事件引起了人们关注。近日,路虎女车主吨姐透露了最新情况,还未和宝马夫妻俩达成和解。至今,宝马车已经被堵了155天。因为没有协商成功,导致双方矛盾彻底升级,路虎车主吨姐放狠话,要再堵宝马一年。

回顾事发经过,黑色宝马SUV占用吨姐私人车位,吨姐车开回来后看到自己车位被占,想着是邻居家临时停放的车辆,所以打了电话叫宝马车主来挪车。宝马车主接到催挪车电话后,态度非常恶劣,直接选择了关机,然后占了整整3天吨姐的私人车位。吨姐本人非常气愤,直接开来了自己的路虎,表示喜欢占别人车位,那就不要开出来了,结果这一堵就是100多天。

在这期间,双方多次进行了协商,但宝马车主就是拒绝道歉,吨姐也不想就这样便宜宝马车主。一直到127天的时候,双方闹上了法庭,但是判决书迟迟未下,因为此类事件不好判决,大多解决方式都是庭外协商。但是协商一直协商不出来什么结果,因此就这样一直堵着。

一直到大家关注的147天时,宝马车主再次出面协商,表示愿意支付占用吨姐车位的停车费,按照小区收费标准,一小时8元,一天就是19元。对此,吨姐表示拒绝,称一个月收费10000元,要是宝马车主同意,她就放行。一个月10000元,147天就得收近50000元停车费,双方再次谈崩。

之后,宝马车主也采取了措施,打算叫叉车把堵他们的路虎给叉走。面对这样的行动,路虎车主吨姐也给予了回应,直接在车内放置了一个价值145万的花瓶,然后在车上贴了纸,上面写明了:“车内有贵重物品,擅自挪动,后果自负。”这样的警告话语。

之后,宝马车主又开其它车去吨姐公司堵吨姐,吨姐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将自家养的藏獒带去了车库,结果没多久自家藏獒就中毒死亡,吨姐选择了报警。根据后期兽医给的鉴定报告显示,藏獒确实是误食中毒死亡。这一情况彻底惹怒了吨姐,因此路虎车主吨姐才放话要再堵宝马车主一年。

事情发展至今,也有网友表示怀疑,是不是吨姐本人自导自演的一场戏,如今已经过去4个多月,连法院判决书都没有见到,反而是吨姐本人一天一条短视频,粉丝数蹭蹭上涨。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报社点评:事情发展至今,双方争的是一口气,要是宝马车主刚开始知道自己占用别人车位后,乖乖挪车并道歉,事情也不会发展至今。在后续商量中,宝马车主既然愿意支付停车费用,路虎车主也应该适当理解,相互给个台阶下。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