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坦克600手绘图曝光 更为霸气的硬汉造型

2021-07-05 18:57: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有媒体从坦克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全新SUV——坦克600的手绘图。不同于坦克300的硬派越野属性,坦克600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面向商务豪华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9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从手绘图来看,坦克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依然霸气十足,不过在细节方面明显要更加考究,在保留了硬派越野气息的同时,外观也变得更为精致豪华。具体来看,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格栅外部似乎采用了厚重的镀铬饰条包裹,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同时前脸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搭配两侧不规则的大灯组,造型硬朗,视觉效果十分气派。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硬朗的车身姿态,前后凸起的轮眉另其力量感不俗,轮毂样式新颖但也不排除这是手绘图的风格,未来量产后可能会采用常规造型的轮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尾部层次感较强,尾灯则采用竖状矩形的LED灯组,内部为分段式设计,同时在尾厢中部配有“TANK”的英文标识,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