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超有爱!男生毕业前给宿管阿姨拍写真!

2021-06-29 18:5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江西南昌。徐弋航毕业离校前给宿管阿姨拍写真,感谢阿姨平日里“妈妈般的呵护”。为了更好地展示宿管阿姨的风采,他还特地租了旗袍、礼服,邀请学妹给阿姨化妆。

徐弋航称,在家乡上学的时候,父母会照顾着我们;现在我们出来求学,阿姨就扮演着母亲的角色,阿姨对大家生活起居都很上心,让他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51岁的吴阿姨当了11年的宿管阿姨,平时穿着朴素,面对镜头顿时气场全开。看着徐弋航拍的照片阿姨打从心底乐开了花。阿姨称,结婚的时候自己都没这么好看。


徐弋航说新生入校那段时间还不适应,宿管阿姨经常串门。有时候衣服破了,阿姨还会帮着缝缝补补,希望在快要离开学校的时候,给阿姨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阿姨说,男生们都很棒,看着他们要走心里也有点失落。

网友评论:小伙子真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