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签订协议:连续4年向特斯拉提供电池

2021-06-29 12:02: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国产电动车的“电池之王”,宁德时代的发展当前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如今,其已经在全球电动车电池供应方面,做到了世界第一。而随着与特斯拉合作的加深,宁德时代的市场地位优势,还将会进一步扩大。

6月28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与特斯拉签订协议,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未来该品牌旗下的Model 3、Model Y等产品将会使用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

具体的采购情况特斯拉以订单方式确定,最终销售金额须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据了解,早在2020年2月,宁德时代就与特斯拉签订《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 (China)》,公司拟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为进一步延续和深化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上述协议基础上,公司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的宁德时代备受投资者关注。5月21日,公司共接待了33家机构投资者共54人的调研,其中包括大型公募基金、外资机构以及券商资管等。

二级市场方面,3月底以来,宁德时代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并不断创出新高,股价已经累计涨幅超过50%,公司股价更是触及了500每股的历史新高,最新收盘为493.9元每股,涨幅3.71%,总市值超过11503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