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肌肉金轮是什么梗?肌肉金轮是什么意思?原版视频出处在哪

2021-06-21 19:57: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在抖音和B站上火起来一个主播大司马的肌肉金轮的视频,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肌肉金轮到底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以及原版视频的出处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肌肉金轮。

肌肉金轮是什么意思?

肌肉金轮特指大司马的换脸肌肉男魔性跳舞视频,肌肉大家都能理解,那么为什么又叫金轮呢?因为主播大司马原名叫“韩金龙”,而金龙和金龙有点像,所以大司马还被PDD等人取了绰号叫金轮,所以大司马也可以叫做韩金轮。

那么肌肉金轮就很容易理解了,就是特指大司马AI换脸肌肉男的sao气跳舞视频。

肌肉金轮为什么就火了?

其实原版视频还是比较正经秀身材的健身视频,主要还是因为大司马经过AI换脸之后,突然多了一种难以言表的sao气,看起来非常的gay,而且经过换脸之后竟然还比原版更加的和谐自然甚至帅气,加上各大知名主播去观看,转发玩肌肉金轮梗的人越来越多了,自然而然火了。

网友搞笑评价大司马肌肉金轮:

击剑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躺在床上,拼命念大悲咒,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以为刷QQ群没事,看到B站更新了金轮的视频,眼睛越来越大都要炸开了一样,拼命扇自己眼睛,越扇越用力,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想金轮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金轮,我洗澡会想金轮,我出门会想金轮,我走路会想金轮,我坐车会想金轮,我工作会想金轮,我玩手机会想金轮,我盯着群里的金轮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金轮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群里金轮发的每一条消息,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金轮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像韩金轮这样有趣的人。你知道吗?每到深夜,我的眼睛滚烫滚烫,我发病了我要疯狂看金轮,我要狠狠看金轮,我的眼睛受不了了,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金轮,我的金轮。

肌肉金轮原版视频的作者原来是tiktok(也就是抖音海外版)的UP主“wesfitness2klive”,如果要看的话,需要自己去下载海外版的tiktok关注下了,原版的小哥是下面图中的样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