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暖心!妈妈寄20斤食材绘图教女儿包粽子:画了快一个星期

2021-06-12 22:35: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大家准备如何过节呢?既然是端午,粽子自然是少不了的食品。有些家庭可能会选择手包粽子,特别能体现节日氛围。

日前,湖北武汉女孩小苏登上热搜,原来,不能回家团聚的她收到妈妈从400公里外寄来的20多斤食材,包括粽叶、粽绳、白糯米、黄糯米、红枣、蔓越莓干、黑猪五花肉、酱油等、,甚至还有手绘的包粽子教程,网友们看完直呼暖心。

小苏介绍,她前前后后收了十个包裹,部分食材是妈妈直接从网上下单。小苏听爸爸介绍,妈妈的教程画了快一个星期,包括所谓最简单的粽子“三角粽”“长粽”制作教程,妈妈还幽默表示,教多了怕女儿也不会。

小苏最后感叹,收到这些特别的节日礼品,自己的第一感觉就是想飞奔到父母身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