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端午出行看过来!这些景点最热门

2021-06-12 14:2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的气温比起五一期间的气温更高,更加炎热,所以端午期间去踏水纳凉的人增多,携程官方最近发布报告表示今年端午节预计出游人次或将达到一亿人次,人们的旅游情绪也越来越高,上次五一节的旅游盛况还历历在目,像五一端午这种小长假一直都是人们出行的第一选择,那么人们一般都会选择去哪些热门旅游景区?看看去过吗?

九寨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

九寨沟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黄龙沟:黄龙沟位于松潘县东约35公里处,是玉翠山中一条南北向的沟谷,长约7、8公里。与九寨沟一山之隔,但因雪山阻隔,需经公路绕行100公里方可到达。这条沟的奇妙之处是沟底的岩石,晶莹光滑,类似石灰岩溶洞中的钟乳石,岩石跌宕起伏,顺着山沟,曲折蜿蜒,犹如一条黄龙盘旋而上。黄龙奇异的景色,使它拥有“黄龙天下绝”的美称。

三亚:三亚是以美丽的海上风光出名,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是三亚的主要滨海胜地,蜈支洲岛、西岛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而且还有像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和南湾猴岛等热带雨林资源,三亚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是地球上迷人的风景地带,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堪称中国最好的旅游城市之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