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网友曝游泳馆更衣室女性带十多岁儿子进,男孩妈妈:就你精贵怕看

2021-06-08 22:55: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日,#游泳馆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带儿子进来#的话题等上热搜,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8日上午,微博网友@马库斯说 发博称“我们这儿的游泳馆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带儿子进来,不止一个!都是十多岁的!长的身高马大。这些男孩子还和女性一起洗澡。”并自曝洗澡被男孩偷看,结果工作人员说小男孩还小管不了,还遭遇男孩妈妈反击:“孩子又看不懂的,就你精贵怕看!”

话题引发不少网友的愤怒甚至是遭遇类似情况网友的共鸣↓

May小辣椒吖:建议先找管理员,管理员不作为直接曝光这种地方。至少单女和带小女孩的家长绝对不会去消费。

青春船长 :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总去思考多大的孩子才适合带进异性澡堂,但实际上从家庭教育理念出发,应当是无论多大都应该进相同性别的澡堂,父亲带小男孩、母亲带小女孩进入,这样对于孩子从小树立性别意识和保护意识都是很好的启迪和教育。我们总去抱怨学校性教育缺失、幼童缺乏自我保护意识等等,但这些点滴都应该从家庭源头,由父母从最基础的以身作则开始。

人马座:这太过分了!都十几岁的孩子了,还带进女更衣室?

更有认证为律师的网友从法律层面分析责任能力问题↓

@离婚律师张丽珍:就算是再说是个孩子,这都十几岁了,长得高高大大,再说现在的孩子都比较早熟,千万不要低估一个未成年孩子的成熟度。今年开始,刑事责任年龄都下调了。说明公众普遍的认知是,现在的孩子营养很好,14周岁以下儿童的生理与心理加速发育,心智提前成熟,辨认和控制能力也得到极大提高。10-14周岁的部分未成年人已经具备辨认和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相对应的具备了一定的作案意识和作案能力,也就具备了承担一定刑事责任的能力。

如何看待妈妈带男童进女浴室?性教育在家庭教育中不该缺位。有观点认为,从家庭教育角度,应该帮助孩子从小树立性别意识和保护意识,无论多大都应该进相同性别的更衣室或澡堂,父亲带小男孩、母亲带小女孩。性教育不仅是学校的事,家庭教育同样不应缺位。你如何看待妈妈带男童进女浴室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