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姚明被小朋友问一顿吃几斤米饭?回答:吃饭一粒米都不能剩下!

2021-06-02 18:44: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刚刚过去的儿童节,除了开心的小朋友们,有的明星们也是很忙碌得,就像姚明,参加了小朋友的六一晚会,还被问出新颖的问题!

小朋友的脑洞太清奇了,富有想象力,有的小朋友居然问姚明一顿吃几斤米饭?六一晚会上,姚明受邀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讲到了不少自己小时候过六一的故事。

面对小朋友的各种提问,他一直耐心地回答,没想到小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居然是姚明怎么可以长这么高?还有一顿他要吃多少米饭。

姚明的回答很是圈粉,除了告诉小朋友多吃蔬菜以外,还说每顿饭吃多少米饭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完,一粒米都不准剩下。

有人说,最浪费食物的就是娱乐圈的明星们,除了令人咋舌的餐费标准,也有不少明星浪费食物的行为着实惊呆网友。

也有不少明星,一直倡导不要浪费粮食,拒绝和抵制各种糟蹋食物的行为,姚明就是其中一个。

在这个吃穿不愁的时代,很多人都意识不到粮食的可贵,但也有有些人,身体力行地做着勤俭节约粮食的事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