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摄像头遭破解?黑科大学生s40412分04秒

2021-05-30 23:2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事件起因:

5月27日,黑龙江科技大学教室监控外泄,两名大学生公共场合的事迹可谓是全国人民皆知!目前照片和视频在各个群体中广泛流传,据网上流传的照片以及监控视频判断,该事件发生在2021年5月16日下午13点58左右。

接下来的事情需要划重点:

1.监控录像为何会自动跟踪拍摄,还会旋转?就算摄像头会旋转也就算了,还自带放大?自带放大就算了,还那么清晰?

2.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在操控着这一切?摄像头到底是为了防患于未然,还是另有玄机?

近些年,一些非法分子通过破解摄像头,窃取用户隐私视频在网上转卖,曾经就有不少媒体曝光了此类事件,可想而知,我们身边可能每时每刻都有陌生人在窥探我们的生活,本次事件的视频流出,是否与这些非法分子有关,我们不曾得知,还需等待调查结果。但是通过此事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注重自己的隐私,保护好自己。

大学生在公共场合做出不雅事件的新闻屡见不鲜,大学生谈恋爱处对象都在情理之中,事情的关键在于,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行为,确实是令人发指,网友们对此事件也是议论纷纷。

事后更有造谣者发表该事件女生的不实言论,黑龙江科技大学也在第一时间进行辟谣,党委宣传部人员回应,正调查,系谣言。

小编客观说:

小编也在这里希望瓜友们理性吃瓜,切勿传播视频,以免触犯法律,以及对当事人的二次伤害,也呼吁广大大学生,恋爱是甜美的,但是也是理智的,坚守道德底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