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停车3小时收费2740元!车主发现扣错费,物业却百般推脱不肯退钱

2021-05-30 23:12: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般写字楼下的停车场都是收费的,一个小时2块钱到4块钱不等,三个小时最多也就十几块钱。可河南郑州的温女士把车停在停车场三个小时,交费时却被收了2740元。她多次找物业协商,可物业就是不肯给她退款,物业的做法让温女士非常生气。


温女士称,自己在这栋大厦里上班有5年的时间了,平时车就停在大厦的地下停车场里,进入停车场时系统会自动扫描他们的车牌,出停车场时,车主要扫墙上的一个二维码缴费,然后才能出去。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出过差错,就在前几天她遇到了问题。

5月14日下午,她2点多开车进入了地下停车场,到5:49才离开,中间不过三个多小时的时间。按照正常情况来算,三个多小时收费也就七八块钱。可是当天她付完车费,返回一看账单,发现竟然扣了2740元。


三个小时收费2700多,这可真“天价停车费”,温女士觉得肯定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错误。温女士仔细查看了一下扣费的明细,发现扣款的车牌号不是自己的。温女士车牌的前几位是“豫A268”,但是缴费扣款的车牌却是“266”。这个车牌的字母和数字排列与自己的车牌号非常相似,只是对方的车牌是266,而自己的车牌是268,就一个数字之差。

发现是系统错误后,温女士第2天就找到了大厦物业,可是物业的经理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退钱。多次协商无果,温女士找来了媒体。然而记者见到物业经理时,对方一开始假装听不懂记者说什么,之后竟然撒腿跑了。


后来物业又派了另外一位负责人前来,可对方到达现场后,却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面对记者一言不发。之后那位逃跑的物业经理又回到了办公室,但他并没有对问题做出解释,只是让温女士写一份说明。

物业的经理一直不肯正面解决这件事,之后又派来了一位保安队长。这位保安队长称,是温女士自己输错了车牌,但温女士表示,自己的车在这个停车场已经停了5年的时间,车牌早已经绑定,根本不需要重新输入。


这名保安队长表示“266”的这个车牌确实在他们的停车场内,温女士支付这笔停车费后,这辆车就离开了停车场。温女士也打电话联系了相关平台,想要找到这个车牌的主人,但是因为对方没有开通挪车业务,所以无法找到车牌的主人。

物业的保安队长表示,如果后期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发现这辆车与温女士确实有关系,温女士需要给予他们10倍的赔偿,温女士同意了对方的要求,因为这辆车她根本就不认识。第2天温女士反馈,物业已经将钱退还给了她。


停车三个小时产生2700多的费用,这很明显就是有问题的,可是物业不仅不给业主退钱,而且还不正面解决问题,不禁让人对此事产生了怀疑,难道物业和这位该缴费的车主认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